首页 > 未分类 > 我是个杀手 第二版 第九幕

我是个杀手 第二版 第九幕

2015年6月27日 airy

老刘常常在去和客户道歉的路上,思考应该去开一间面店。老刘是一个软件业的项目经理。
项目型的软件因为没有作好,和客户道歉是整个生产线的一个环节,老刘经常巡回道歉,比较困难的部分,是道完歉后还要把款项给收回来,诀窍在于,心里素质调到最高,自尊等级设置到最低。
软件为什么不能好好作好就好?也不能怪工程师,连夜加班,质量自然就是半梦半醒。为什么要一直加班?也不能怪项目经理,因为项目谈下来的钱,有成本问题。为什么不把案子谈高一点价钱?也不能怪业务,市场就是这样,别家公司永远愿意出更低价钱。
老刘常常百思不得其解,不知道该怪谁。
但是老婆很坚决要怪他,回到家像行尸走肉,没有正眼瞧过老婆,老刘也不能怪老婆,她追求的层次是更心灵层面的东西,她坚决地离开了。

老刘晚上可以休息的时候,身心俱疲,无限寂寞。
这时候专为寂寞人士打造的交友软件,从手机跳出一则讯息。讯息的来源是个美女小图。
美女小图:”漫漫长夜,你觉得寂寞吗?”
老刘:”我不寂寞。”
美女小图熟练地跳过这句话:”小妹马上送一个高档的充气娃娃到府上。”
老刘不想在意志薄弱的状态下,不理性消费:”我是寂寞,但不是哪种寂寞”
美女小图熟练地也跳过这句话:”试用免费,满意付款,高速服务,马上到府,此刻孤独,现在处理。”
老刘正想问到底说少钱,这时候电铃响了。

快递送来一盒纸箱
v2_s12_1

“马的,怎么这么丑!” ,这是老刘卖力把身体和四肢都吹饱了气后的第一句话。
美女小图,实时传来讯息:”试着把灯光调暗,集中注意力,发挥想象力”
老刘试了一会说:”还是不行”
美女小图说:” 我们还有附上三个面具,林至零、范兵兵、刘狮狮,你试试”
老刘都试了,说:”还是不行,我没办法”
美女小图说:” 还有最后一个办法,还有个面具,是个精心打造的猪头,戴上去至少十五分钟,试着忍住不要拿下来,使尽全力看着她、爱上她、侵略她,时间到再拿下面具”

这下充气娃娃终于没那么丑了,可以发挥功能了,老刘也终于可以发挥功能了,充气娃娃如果循正确的步骤,其实还算性感。
当然作完后,老刘的寂寞已经消失,但是迎上了一股,自己怎么会沦落到此的唏嘘感

一个念头一闪而过,这个充气娃娃会不会是活的,刚才美女小图的背后就是她本人?
v2_s12_2

这时候冲进来一个,壮硕的黑道人士,一上来就给老刘熟练而扎实的一巴掌,黑道人士说:”我大哥的女人,你也敢碰!”
老刘叹了一口气,语气平静地说:”这位大哥,您这是仙人跳是吧?好歹,也下点成本,找一个真的女人来”
黑道人士,熟练而愤怒地,上来几个巴掌:”马的,说我大哥的女人不是女人”
老刘:”这位大哥,我求你了,别演了,多少钱,您说?”
黑道人士,非常真实的愤怒,又来了几巴掌:”马的,你以为你自己很了不起,是不是?”
老刘理解了,黑道人士要的是里子,但是更要面子,老刘心里素质调到最高,自尊等级设置到最低,”这位大哥,事情是这样,一开始大嫂很美,我不懂,但是懂了之后,一时情不自禁,我赔一万,求大哥到此为止,勉强原谅我”

事成之后,黑道大哥老魏递给老刘一根烟,说:”刘先生,我感觉你是个人才,也许我们可以交个朋友”

v2_s12_3

分类: 未分类 标签:
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.